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认证工作协调会
2019-12-27 17:03  

为推动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计划,做好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全面提高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于2019年12月26日上午10点在机电楼402召开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控制学院党委书记毕留举,副书记贾晨选、副院长郭福雁、苏刚、潘雷及参与工程认证工作的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郭福雁主持。

本次会议以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推动为目标,正式成立了认证工作的组织领导、各专项工作小组,并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布置,明确了责任主体的分工,为下一步工程认证工作的展开奠定了基础。机械工程系主任汪文津对本部门认证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分工及经费预算等工作作了具体的汇报。副院长郭福雁向与会的各位老师强调了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积极认真的对待认证工作,切实做到“以本为本,四个回归”。

最后,院党委书记毕留举,从党委的角度也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老师都能够重视起来,行动起来,共同把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这项学院的重点工作做好。每位教师都能够全力配合做好认证的准备工作,尤其是各位党员更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认证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讲座
下一条: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入职青年教师学科建设推动会
关闭窗口
[城建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 |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招生办公室]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城建大学-机电楼406 邮政编码: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