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树典型,立标兵”先进人物评选活动
2020-01-07 15:55  

1月6日,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度“教学能手”、“教学名师”、“科研新星”和“科研标兵”的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本次评选经本人申请和部门推荐,共有6名教师参评,评审组由校研究生督导组龚威教授、控制学院党委书记毕留举、院长赵坚、副院长苏刚、郭福雁、潘雷组成。

根据评选办法,“教学能手”包括说课、讲课和答辩三个环节,所有参评教师做了充分的准备、备教材、备学生、备方法,精心设计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也与评审组的各位老师交流了个人在从教过程中的经验和感受,处处彰显出了控制学院教师的智慧与魅力。

本次活动,还对参评“教学名师”、“科研新星”和“科研标兵”的教师资料进行了审核和评选。张玲莉老师获得“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教学名师称号”、王莉静和任月清两位老师获得“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教学能手称号”、潘雷老师获得“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科研标兵称号”、冯吉路和戈文祺两位老师获得“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科研新星称号”。

开展“发现典型、培养骨干”的先进人物评选活动,是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进一步加强教师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发挥先进人物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广大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并实现“以教学促进科研,以科研反哺教学“的目标,全面提升学院办学质量,推进学院发展迈向新的高度。

                                   

上一条:院领导深入实验室检查安全工作
下一条: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科研总结与2020年基金申报推动会议
关闭窗口
[城建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 |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招生办公室]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城建大学-机电楼406 邮政编码: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