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中共天津市委党校钟龙彪教授为控制与及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师生党员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讲座
2020-01-08 15:23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年1月7日中午12:30,在机电楼402会议室,学院党委有幸邀请到中共天津市委党校的钟龙彪教授进行题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的专题讲座。学院师生党员约50余人莅临讲座,接受思想洗礼。

钟教授从全会召开的背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钟教授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重点讲述了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对《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宣讲,指出了全面落实目标任务的方法路径。

钟教授通过专业、朴实、生动的语言,为党员师生深入讲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内容,钟教授的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我们运用全会精神指导实际工作的金钥匙,钟教授的宣讲结束后,学院党员师生以热烈的掌声对钟教授表示了感谢。

上一条: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
下一条:院领导深入实验室检查安全工作
关闭窗口
[城建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 |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招生办公室]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城建大学-机电楼406 邮政编码: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