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天津城建大学第一届电子产品装配与设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20-04-24 10:48  


2020年4月21日由天津城建大学校团委主办,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一届电子产品装配与设计技能大赛决赛圆满落幕。参赛学生为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十余个专业、120组学生,涵盖了16级-19级的本科生,经初赛选拔共有27组作品进入决赛。

电子产品装配与设计技能大赛分为2个组:电子产品装配组和电子产品设计组,目的在于提升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应用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

大赛特聘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苏刚副院长和潘雷副院长作为决赛特约评审专家,由电工电子基础教学部教师组成评审组,利用腾讯会议,采用视频汇报、评委提问、队员答辩的方式,由评委即时评定成绩。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组,二等奖5组,三等奖7组,优秀奖12组。

为保障大赛顺利进行,电工电子基础教学部的教师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赛前辅导,并制定了详尽的赛程及评分标准。校团委、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领导对本次大赛给予了大力支持,同时,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与自动化系教师对本次大赛给予大力帮助。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过程中立足科技创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弘扬工匠精神、矢志青春建功的情怀和志向,同时,也有效推动了我校复合型应用人才的培养。

上一条: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机械工程专业硕士点申报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城建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 |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招生办公室]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城建大学-机电楼406 邮政编码: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