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支部工作会研究部署2020届毕业生党员相关工作
2020-05-23 20:13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支部工作会

研究部署2020届毕业生党员相关工作

2020年5月20日,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支部工作会,研究部署2020届毕业生党员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毕留举主持。

毕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说明了当前工作所面临的基本情况,由于受疫情影响,关于毕业班党员的各项工作情况较往年会有所变化。

接着学院组织员将组织部召开的毕业班党员工作会的相关通知及信息向与会领导与支部书记进行了汇报与详细说明,内容涉及预备期满毕业班党员的转正、毕业班党员转党关系、毕业班党员离校前教育、党员档案整理等相关工作。

会上,与会的三名学生支部书记就会议议题结合当前支部工作情况与毕书记和学院组织员进行交流研讨,共同研究规划相关工作实施方案,助力具体工作的开展与落实。

会议最后,毕书记总结强调,学院党委和学院各学生党支部要结合当前防疫等实际工作情况,对毕业班党员相关工作进行研判,统筹规划,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落地,凝心聚力做好疫情期间毕业班党员各项相关工作。

上一条: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的集中展现疫情防控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
下一条:“宅”家不虚度,成长不止步--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系列报道(三)
关闭窗口
[城建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 |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招生办公室]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城建大学-机电楼406 邮政编码: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