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喜迎党代会,共谋新发展,展现新作为”科技处教工党支部与控制学院机械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举办联合党日活动
2020-06-25 09:48  

“喜迎党代会,共谋新发展,展现新作为”

科技处教工党支部与控制学院机械工程系教工党支部

举办联合党日活动

6月23日下午,科技处教工党支部与控制学院机械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控制学院机电楼404开展党内实践活动,控制学院党委书记毕留举参加此次活动。

两个党支部首次举办联合党日活动,活动开始由科技处何继新处长向机械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介绍了科技处教工党支部各位成员,并介绍了每位成员主要工作分工。控制学院机械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张志强也向科研处同志介绍了机械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各位老师的擅长的科研方向和研究工作。何处长就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中科研工作结合科技处“十四五”规划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何处长向大家介绍了国家、天津市科研的重点发展方向、学校科研政策主要调整思路,不断加大产研合作项目、不断完善横向科研经费管理制度、更加注重科技成果转化等。

科技处的各位党员针对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介绍。两个支部的党员就国家部委及天津市范围内的课题申报工作、横向课题相关的管理工作、知识产权申报与管理的相关工作、自然与社科类课题相关工作、科技平台建设与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控制学院机械工程系党支部的各位老师就科研工作中遇见的难题进行咨询与交流沟通,对科研经费报销制度、外省市横向课题如何管理、科教融合等方面提出了相关的建议。最后,毕书记对科技处教工党支部与机械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圆满举办联合党日活动的表示祝贺,对两个支部的党员共同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精神的活动形式给予高度的评价;同时,感谢科技处教工党支部深入教学单位开展交流活动,希望今后继续开展深入的学习交流,共同推进学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两个党支部通过共同举办联合党日活动,一是两个支部党员对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中科研工作方面的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精神活动,进行了有意义的尝试;二是两个支部党员对科研管理工作有了深入的交流,为今后的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通过两个支部党员的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双方老师的相互了解,通过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共谋新发展,展现新作为,提高了两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实现全面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较大影响的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的目标贡献力量。

上一条:迎“七一”丨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党员对党的生日寄语系列(一)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窗口
[城建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 |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招生办公室]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城建大学-机电楼406 邮政编码: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