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升学·求职·征兵|控制学院召开多元化就业观主题教育班会
2021-01-22 11:22  

(通讯员 兰亚尧)为进一步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与就业观,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2021118-20日,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各专业辅导员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观主题教育班会。21届本科、硕士毕业生共400余人参加此次线上班会。

此次就业观主题教育班会针对升学、求职、征兵等3类不同群体学生,就考研复试准备、求职经验、征兵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首先,各专业辅导员提醒考研同学利用好假期宝贵的复习时间,做好考研复试准备。接着,针对尚未落实工作的同学,各专业辅导员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先就业、再择业,拒绝毕业即失业,拒绝“啃老”。各专业辅导员对第二学士学位、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大学生村官、特岗教师和社区工作者等政策进行解读,积极引导学生实现多渠道就业,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到西部、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除此之外,此次班会就简历制作、求职面试、网签流程及注意事项对毕业生进行培训,帮助未就业同学尽快找到心仪工作。最后,各专业辅导员对2021年大学生征兵入伍要求、入伍流程、发展机会、优惠政策等内容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激发我院毕业班学生参军入伍的热情,鼓励我院毕业班学子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投身国防,立志成才。

本次就业观主题教育班会帮助21届毕业生了解日后的发展方向,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同时也抓住毕业生寒假期间的关键时机,对指导毕业生求职、推进我院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经验分享】---属于“挑战杯”的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窗口
[城建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 |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招生办公室]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城建大学-机电楼406 邮政编码: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