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经验分享】---属于“挑战杯”的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1-02-09 22:16  

(通讯员 田清)为进一步增进学院学生对“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认识和了解,激发参与竞赛的热情,27日下午,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利用腾讯会议举办挑战杯经验分享交流会,学院90余名对科技创新感兴趣的同学参加了经验分享交流会。分享嘉宾分别为学院副院长潘雷和2020年“挑战杯”国家级铜奖获得者梅家豪同学。

潘雷副院长从“挑战杯”的重要性、团队协作、科技创新等方面为学生进行了分享,通过科技比赛,能够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希望同学们把握时间、抓住机会、勇于创新,将课堂所学专业知识应用到科技比赛中,积极提升学习主动性,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提升自身实力,为毕业后职业发展做好准备。


梅家豪同学分享中提出,课题挖掘、团队力量、研发过程是该比赛的重要部分,充分的调研、收集更多的数据与意见,团队成员发挥各自的优势,主动为团队出力,团队关系融洽才能很好地促进项目的研发,才能让产品不断完善,最终才能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通过经验分享交流会,不仅让学院学生对于“挑战杯”知识和参赛技巧等有了一定认识和了解,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参与科技创新,挑战自我的热情,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科技研究氛围,相信在这一年的“挑战杯”比赛中,同学们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无奋斗不青春,2021挑战杯等你来战。

上一条: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学院第一次全院大会
下一条:【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窗口
[城建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 |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招生办公室]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城建大学-机电楼406 邮政编码: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