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学院第一次全院大会
2021-03-01 14:46  

(通讯员 杨尚)2021225日上午,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21年度学院第一次全院大会。本次会议由赵坚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赵坚院长首先为大家送上了元宵节祝福,并希望大家可以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赵院长向老师们介绍了学院假期中完成的工作,包括:学院领导慰问了学院各层次人才;每周对学院进行一次安全检查;组织申请“十四五”规划教材等。另外,机械专业工程认证申请已通过,本学期要将工程认证列为重点工作,各部门积极配合,做好准备。

学院分管负责领导围绕本科教学、学生管理、研究生管理、科研管理、人事招聘、学科等工作分别作了进一步工作部署。


最后,毕留举书记对新学期学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规范管理,严格执行坐班制,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工作;二是做好线上教学的准备工作,防止舆情发生;三是要继续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健康日报、每日到校情况、教职工离津报道等制度。


上一条: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业困难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窗口
[城建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 |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招生办公室]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城建大学-机电楼406 邮政编码: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