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控制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21-03-20 11:44  

(通讯员 马倩婷)2021319日,学院召开2021年度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文强、赵坚、潘雷以及办公室、各系部(中心)主任参加,会议由副院长潘雷主持。

 安全工作会议截图

首先,副院长潘雷就学院制定的《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应急救援预案》、《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消防安全管理办法》、《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办法》和《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安全生产检查制度》四个管理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说明,进一步明确了相关人员的安全责任。同时强调,各系部(中心)对所属安全区域要定时进行自查,加大检查力度,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好学院安全工作各项任务。

   96ac85479be04f5813f3ee2deeaced8

院长赵坚对于学院的安全工作重点强调三点:一是“安全无小事”,全院师生对安全问题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不能有一丝懈怠,严防出现安全问题;二是要做好日常的师生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坚决守住安全工作的底线;三是要做好安全监督检查工作,层层监督,层层落实,严格制度执行,强化责任追究。

   1a187367a0a1770dda4aecc12564393

院党委书记张文强就做好加强安全工作提出,一是要提高对意识形态阵地安全的重视,把牢意识形态工作的话语权;二是要认真排查和消除属地的所有安全隐患,决不能掉以轻心,决不能侥幸麻痹,决不能疏忽大意;三是要提高个人安全防范意识,守牢个人健康、财产和生命安全。全院上下务必做到安全警钟长鸣,防范措施到位,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希望大家巩固好学院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和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把事业安全、干部安全、师生安全时时刻刻放在心上,做好工作。

  8d75c7fa31447089bafc7de36cb2e8f

上一条: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史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窗口
[城建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 |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招生办公室]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城建大学-机电楼406 邮政编码: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