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建党百年齐献礼 党团共建聚合力
2021-03-27 10:49  

(通讯员 纪红梅)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天津城建大学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与天津市高新区消防救援总支队于325日携手开展了新一年“建党百年齐献礼 党团共建聚合力”的合作共建洽谈,天津高新区消防救援总支队政委杨占东、政治部主任梅震、组干科科长肖鑫与控制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强、副书记贾晨选、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古立智、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杨晓东及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25163254微信图片_20210325163237

为了进一步探索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不断提升控制学院党建育人的广度和深度,控制学院一直以来不断探索与消防支队的合作共建路径,力求通过双方的共建合作来促进学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325164431

会议中,高新区消防救援总支队政治部主任梅震谈到,希望接下来一年里能通过更多更为新颖的方式开展好双方的共建活动,促使双方能更好的互惠互利。通过与朝气蓬勃的青年大学生开展体育运动共建、理论学习共建以及文娱艺术共建,来帮助大学生更加全面地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进一步提高和深化高新区消防救援总支队的文化建设。

政委杨占东讲到,高校作为输送高素质人才的重要场所,切实做好青年大学生的安全教育和思想教育,对于促进大学生成为有才有德的社会青年有着重要意义,高新区消防救援总支队愿意与控制学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建。

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强也表示,城建大学控制学院与高新区消防救援总支队的合作共建,是新形势下做好高校大学生安全教育的重要一环,高校作为人才培养的坚强重地,承担着莘莘学子健康成长的重要使命。做好大学生的安全知识教育,加强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能力,是从根本上做好在校大学生生命安全的重要保障,为此,控制学院与高新区消防救援总支队的合作共建势在必行。我院也会持续做好与高新区消防救援总支队的的日常沟通与交流,力求在思想政治合作共建中取得更好的育人实效,不断提升控制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

上一条: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年度发展大会
下一条:【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窗口
[城建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 |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招生办公室]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城建大学-机电楼406 邮政编码: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