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建工作>>正文
 
控制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团课暨研讨会
2019-12-11 09:42  

控制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团课暨研讨会  

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近日,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团委精心筹备,认真组织,以团委书记领学,团支部书记和党带班带学,团委成员督学的形式指导各基层团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团课暨研讨会。  

11月19日中午12:30,学院团委书记付霞老师进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各班团支书和团委成员70余人参会。付霞老师从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意义、《决定稿》起草的背景和考虑、《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内容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网络视频公开课《中国不容易》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锻炼本领,自觉将小我融入到大我之中,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随后,各团支书和党带班带领班级同学召开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团课学习和研讨会。同时团委成员重点对18级和19级各团支部的学习情况进行了督导和观摩。  

通过主题团课和研讨会的学习,广大青年纷纷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意义重大,开辟了“中国之治”的新境界,让我们更加坚定了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和文化自信。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勇担时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锻炼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积极贡献力量。  

以下内容摘自各团支部的团课心得体会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已经胜利落下帷幕,近段时间,我班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目的的团课,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我感触颇深,主要有以下体会: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我们必须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班级团支书,必须要带好头,带班级团员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全面引导班级每位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8电气1班团支书  张婷  

本周二,18机自二班团支部开展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团课暨研讨会。在团课中为同学们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相关内容。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日常的工作学习中,要拓宽自己的知识面,提升自己的科学文化知识。  

-----18机自2班团支书   傅金磊  

 

 

       

1 团委书记讲主题团课1  

 

   

 2团委书记讲主题团课2  

 

 

 

 

3各团支部召开主题团课2  

 

 

4 各团支部召开主题团课3  

 

 

上一条:学“四史”进心坎 守初心担使命--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四史”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控制学院群团组织推荐积极分子实施细则(试行)
关闭窗口
[城建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 |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招生办公室]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城建大学-机电楼406 邮政编码: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