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建工作>>正文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基层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有序推进
2020-11-18 10:02  

(通讯员 张蓓蓓)为响应校团委号召,推进学院基层团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落实相关任务,明确工作目标职责,夯实基础,不断扩大团的有效覆盖率、提升组织活力,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扎实有序开展基层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

1031日,学院团委在机电楼402召开“对标定级”工作部署培训会,学院辅导员化岩老师出席,学院17-19级各基层团支部书记参会。化岩老师宣读了关于开展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的通知,从对标自评、述职评议、复核定级三方面为大家讲解“对标定级”工作的具体要求,并结合团支书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她强调各团支书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参与,具体工作责任到人,同心协力抓好落实,顺利完成本次对标定级工作。

11月初,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召开“对标定级”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标准梳理问题,逐项进行全面自检,提出按期整改建议,以严格的标准完成自评定级,进一步推动基层团支部规范化建设、常态化运行。

1112日,学院团委在机电楼402召开2020年基层团支部述职评议暨“最正”团支书评选大会,学院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代表、团员青年代表及各团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大会。201720182019级各团支部书记坚持“实”的导向,根据对标定级标准,结合本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学办辅导员老师坚持的标准,为各团支部的工作指出不足,提出建议。

1113日,学院团委结合述职评议情况启动团支部复核定级工作,严格把关审核,坚持严肃考核,确定各基层团团支部星级。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基层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的有序开展促进了各团支部间的学习交流,为下一阶段基层团支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团委也将以“对标定级”工作为契机,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制度建设,全方位落实从严治团,努力提升基层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为学院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上一条: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同心筑梦新征程 百舸争流新篇章”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学“四史”进心坎 守初心担使命--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四史”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
[城建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 |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招生办公室]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城建大学-机电楼406 邮政编码: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