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组织参观革命丰碑
2019-10-14 10:16  


2019925日,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组织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团委全体成员来到天津城建大学革命遗址展览馆进行参观。一踏入纪念馆,一个巨型的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板便映入眼帘,给人肃穆庄严之感。接着,参观成员们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认真的浏览了珍贵的革命遗址照片,仔细聆听了让人热血沸腾的革命故事,其中有南开中学,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北洋大学,中共天津地委机关旧址,于方舟故居和中共中央北方局旧址等革命遗址照片。一张张照片如同一架时空穿梭机,带我们真切的了解了那段峥嵘岁月。

   

这次活动是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使命感,也大大加强了我们学院党支部和团委的凝聚力,促进了学院党支部和团总支文化的建设。我们当代大学生是祖国未来发展的中流砥柱,我们要学习并传承革命前辈们的优秀品质,真正展现新一代青年的精神面貌。虽然本次活动结束了,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没有随之而消失,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成为新一代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上一条:廉政小课堂/党员干部违反交通规则会被党纪处分吗?
下一条: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标识
关闭窗口
[城建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 |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招生办公室]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城建大学-机电楼406 邮政编码: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