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抗击疫情党旗飘扬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师生党员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25 21:13  

山水异域,风月同天,岂曰无衣,与子同裳。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虽然无法奔赴抗疫一线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员师生鼎力相助积极为抗奉献爱心。

学院党员师生在接到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之后,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捐款截止2020年3月1日,学院党员师生通过校内途径捐款9159.85元;通过校外其他途径捐款1962.19元,捐出善款共计:11122.04

其中张玲莉老师是武汉理工大学的毕业生,得知武汉物资告缺的消息,立即通过校友会向抗疫一线捐款1000元。看到支部的捐款活动后,她毫不犹豫的第二次献出爱心。她说“武汉是我的第二故乡,我没法去冲锋陷阵,至少让我尽己所能,做些什么吧。”除张玲莉老师外还有潘雷副院长等多名师生党员都多次献出爱心捐款。

抗疫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这场战“疫”中学院师生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用自己的爱心构筑抗击疫情最坚强的堡垒。

上一条: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师生“云端”教与学,千里传递“抗疫”情---专题系列报道(一)
下一条: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凝心聚力,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城建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 |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招生办公室]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城建大学-机电楼406 邮政编码: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