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开展深入基层调研活动--列席自动化系线上教学研讨会
2020-04-25 22:17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续开展深入基层调研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于2020年4月9日通过网络列席自动化系线上教学研讨会,会议由自动化系主任张树臣老师主持,自动化系全体教师参会并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听取汇报,了解实情,收集意见,提供建议,解决问题。

会议主要研讨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自动化专业的就业情况;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自动化专业毕业生线上答辩准备工作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认证工作。

会上,首先强调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各位老师纷纷发言,介绍了自己所负责条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对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思路与措施。

之后,列席会议的各位学院领导分别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评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积极支持。赵坚院长肯定了老师们的准备工作,思路清晰,任务分解合理,对工程认证工作面对的问题给予建设性意见,并提出给这次负责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评估工作的各位老师提供相应的培训与帮助,我们要从学院层面来共同做好这项工作。这次专业认证有这样两个特点。一要严格执行标准。我们要通过认证必须达到协议规定的标准。二要坚持成果导向。工程教育认证认可的“成果”,就是面向全体合格毕业生的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我们要严格对照指标要求做好相关工作,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工程认证和申报市级一流专业建设结合起来,以提高我们的专业水平。最后毕留举书记在肯定工程认证的同时重点对学生就业问题提出了建议,要在现有基础上动员全院教师参与学生就业工作,广开渠道,针对目前未就业学生逐个分析情况,要有针对性的做好未就业学生的引导工作,争取毕业前就业率达到学校的要求目标。

上一条:“牢记初心使命,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开展深入基层活动 -列席机械工程系教研活动
下一条:“牢记初心使命,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开展深入基层活动--列席建筑电气系教研活动
关闭窗口
[城建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 |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招生办公室]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城建大学-机电楼406 邮政编码: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