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建筑电气系教工党支部举办“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5 22:20  

2020416日晚730,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建筑电气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在线党支部会议,开展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建筑电气教工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月清老师主持。

党日活动围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这一主题进行。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响应全国爱卫办、中央文明办、生态环境部等9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的通知》的号召,建筑电气系各位教工党员以“改善环境共享健康”“向不卫生不文明的饮食陋习宣战”“和谐心态快乐生活”等为重点专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

会上建筑电气系每位教工党员都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庞毅老师分享了“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勤锻炼”的卫生健康习惯,并强调了健康身体对个人工作、生活及国家的重要性;陈建伟老师分享了在饮食方面应该破除陋习与应该养成的良好卫生习惯;郭福雁老师分享了爱国卫生月的“爱国是核心、卫生是根本、运动是方式”的内涵。高瑞老师从“爱国卫生月”的历史缘起谈起,分享了当今疫情下“爱国”与“卫生”的协调性、一致性。乔蕾老师表示通过近期学习了解了许多抗疫的优秀先进事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顽强拼搏,真诚奉献、不辞辛劳,体现了勇于担当的精神。作为党员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在自己的岗位发挥好党员的模范作用任月清老师表示我们要积极响应号召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过本次会议,建筑电气系位教师党员深刻认识到“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决心要从自身做起,做好清洁卫生工作,改善人居环境、调整饮食习惯、保持健康和谐的心态,并积极推广普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将爱国卫生运动进行到底。郭福雁老师还强调了,教师们通过网络开展教学,在讲授专业知识的同时,也同样注意深入开展课程思政,向学生宣传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果,介绍先进的人物事迹,挖掘本门课程知识点在疫情防控中的具体体现和应用,并结合“爱国卫生月”的开展,把卫生防疫和爱国主义完美的结合起来。

上一条: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扩大)会议精神
下一条:“牢记初心使命,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开展深入基层活动 -列席机械工程系教研活动
关闭窗口
[城建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 |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招生办公室]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城建大学-机电楼406 邮政编码: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