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2020-10-27 16:45  

(通讯员 姚尧)为切实做好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提升新生的思想政治觉悟,筑牢新生理想信念根基,加强新生对党的认识,引导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024日中午,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毕留举主讲,组织员姚尧老师作以入党流程介绍,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以线上会议形式参加。

毕留举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经历疫情大考、成功考入控制学院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9年伟大历程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改革开放,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现在的幸福生活。当代青年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随后,毕留举书记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永远跟党走”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开篇,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涌现的先进典型事迹,以生动形象的事例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为新生带来思想引领和价值养成的生动一课。授课过后,学院组织员姚尧老师向2020级新生作以入党流程介绍,鼓励新生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毕留举书记强调2020级新生要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深植内心,牢记“重德重能、善学善建”的校训,认真学习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和科学文化知识,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加强“四史”教育,凝聚奋进力量——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赵坚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党建引领业务,党课融合专业”——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教师党员以专业视角讲‘四史’特色活动(四)
关闭窗口
[城建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 |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招生办公室]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城建大学-机电楼406 邮政编码: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