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控制学院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与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联合举行党日活动
2020-12-24 09:17  

1216日,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与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回眸2020,总结提升凝共识,奋进赶超谱新篇,喜迎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杨国庆老师主持,自动化系和实验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党日活动以线上集中学习和讨论的形式开展,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围绕党日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对系部、实验中心教学和科研工作建言献策。2020年疫情的给教学工作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大家结合自动化系与实验中心实际情况,对过去一年的成功经验进行了总结,分析支部建设、学科及专业建设不足之处进行讨论并研讨如何改进,并结合当前情况对未来的工作做出了展望。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的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对提升党员政治站位、抓实抓细支部建设、系部及实验中心工作意义重大。广大党员将以本次党日活动为契机,总结经验凝聚共识,在新的一年工作中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奋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控制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与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弘扬抗疫精神•厚植爱国情怀”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城建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 |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招生办公室]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城建大学-机电楼406 邮政编码: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