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学院动态丨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
2020-09-07 09:43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2021届毕业生更加主动,积极和高质量就业,202094日,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于机电楼405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晨选主持。

本次推动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晨选从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将目前2020届待就业学生的情况进行了一一分析,学院继续沿用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领导任务包干工作台账,学院领导、系部主任、班主任和专业辅导员四方合力包干,共同促进2020届待就业学生实现就业。

在此基础上,本次会议就2021届毕业生工作进行了动员推动,贾晨选老师从2021毕业生就业意向调研结果、结合调研结果从学生角度和企业角度对学院接下来的就业推动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学生角度,学办目前已经各专业分批次进行就业推动会,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求职宝典”系列推送,接下来学办将继续深入对学生进行一对一深入调研;企业方面,学院将通过主动联系开展社会实践,寻求学生就业、实习机会,走访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和获取招聘信息等措施,为学院拓展更多的就业资源。结合贾老师的讲解,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院长赵坚提出就业工作各部门要形成合力,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毕留举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充分搭建就业平台,拓展就业资源,注坚持做好精准就业服务,学院将继续合力共建,促进学院就业工作不断提升。

上一条:控院宣讲会预告丨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 2022年校招宣讲会来了!
下一条:教育部24365就业公益课程:创新服务 精准对接——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分享
关闭窗口
[城建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 |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招生办公室]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城建大学-机电楼406 邮政编码: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