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课程建设>>优秀课程>>正文
 
专业主干课程介绍:机械原理
2017-09-12 18:29  

《机械原理》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一门专业核心课程。本课程的任务是使学生学习掌握机构学和机器动力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学会常用机构的分析和综合方法,并具有进行机械系统设计的初步能力。

本课程在培养学生的机械设计能力和创新能力所需的知识、能力和素质结构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它是从事机械设计必备的理论基础,不仅为学生学习相关技术基础和专业课程起到承前启后的作用。同时,还为今后从事机械设计和研究工作,起到增强适应能力和提高其开发创新能力的作用。在培养高级机械工程技术人才的全局中,本课程为学生从事机械方面的设计、制造、研究和开发奠定重要的基础,并具有增强学生适应机械技术工作能力的作用。

上一条:专业主干课程介绍:机械制造技术基础
下一条:校级优秀课程:自动控制原理
关闭窗口
[城建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 |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招生办公室]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城建大学-机电楼406 邮政编码: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