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课程建设>>优秀课程>>正文
 
校级优秀课程:网络通信与综合布线技术
2018-04-11 18:03  

《网络通信与综合布线技术》课程是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电气信息类专业的一门主干专业基础课程。本课程紧密结合当前建筑综合布线工程和网络通信工程,培养在建筑综合布线与网络通信领域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设计、安装、调试、运行和管理等方面的实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网络通信与综合布线技术》课程在教学过程中,将与电气工程技术、智能化技术等内容有机融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实践与实际工程相结合,在教学内容上紧密结合当前实际工程设计与施工,充分体现出综合布线与网络工程在现在整个建筑全生命周期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突出创新性。

上一条: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19年度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决赛
下一条:微课:机械设计基础
关闭窗口
[城建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 |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招生办公室]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城建大学-机电楼406 邮政编码: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