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主题教育>>正文
 
控制学院2018-2019学年度岗位考核优秀教师风采展示—戈文祺
2019-11-27 13:46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  

2018-2019学年度岗位考核优秀教师风采展示——戈文祺  

   戈文祺,女,现任自动化系教师,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支委,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国际交流秘书。  

戈文祺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热爱党,热爱祖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思想素质过硬。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她用一腔热爱溶铸崇高的党员形象。把对党无限忠诚的朴素情感化作实际行动融入她所挚爱的教育事业上。      

戈文祺同志积极并出色完成各项教学工作。根据实验课程,课程设计实践和实训教学环节的经验,主持申报并获资助校级教改项目1项;参与申报并获批市级、校级教改项目各1项。先后指导20余名本科生完成国家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指导学生参加全国互联网+比赛,并获得天津市级三等奖两项。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获得天津市级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指导2019级本科毕业生获天津城建大学优秀毕业设计。积极参加各项教育教学活动比赛,2017年获天津市第五届青年教职工职业道德演讲比赛二等奖。  

戈文祺通知积极参与学科相关的各项科研工作,于2017年8月获批国家自然基金青年科学项目(51707128);获批2017年度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人选;并主持校科研启动项目。2019年4月申请天津市中小企业科技特派员,为天津市中小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戈文祺同志现担任16级自动化专业班主任,她“心”对学生进行监护、管理和指导,把班级培养成为一个优秀的集体,鼓励学生追求自我实现,通过自己的言传身教与关心爱护,让所带班级充满了安全感、自尊感、幸福感充实感  

作为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的支部委员,配合支部书记进行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扎实并出色完成了如收缴党费,组织支部学习,担任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等工作,并积极学习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  

 

 

 

 

 

 

 

 

 

 

上一条: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风采展示——王志斌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色工作--自动化系学生党支部
关闭窗口
[城建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 |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招生办公室]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城建大学-机电楼406 邮政编码: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