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主题教育>>正文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风采展示——王志斌
2019-11-27 13:48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

2018-2019学年度优秀学生风采展示                    

 ——王志斌

  王志斌,男,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18级研究生,导师为赵坚教授。

王志斌同学作为一名杰出的共青团员,当代大学生,他热爱祖国,热爱集体,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于律己,具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及责任心。

王志斌同学不仅深度学习理论知识,同时进行实践操作,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综合素质。他师从赵坚教授,从入学之初便积极学习专业知识,并在赵坚教授指导下,已录用学术论文一篇,并获得了学业二等奖学金。

王志斌同学勇于开拓、锐意创新,认真钻研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科研项目、科技竞赛,在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果,现已获授权专利4项,以第一负责人的身份参加了第十五届挑战杯竞赛,并凭借“履带式管道清理机器人”作品获得了天津市特等奖;随后他又带队参加了2019年天津城建大学“互联网+”大赛,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王志斌同学以学生代表的身份参加了在浙江德清举办的大创年会以及参观了在浙江大学举办的全国“互联网+”大赛总决赛,不但获得了2019年天津市创新创业奖学金校级创新奖学金,而且被推荐参加创新奖学金特等奖的评选。

上一条: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度岗位考核优秀教师风采展示 ——张志强
下一条:控制学院2018-2019学年度岗位考核优秀教师风采展示—戈文祺
关闭窗口
[城建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 |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招生办公室]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城建大学-机电楼406 邮政编码: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