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主题教育>>正文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向群众汇报活动
2019-11-29 17:28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  

向群众汇报活动  

2019年11月29日中午,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向群众汇报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毕留举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由学院院长赵坚做报告。赵院长总结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近期关于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基层党建网站建设、课程思政、实验室建设和使用等方面的调研成果,逐一介绍了针对每项成果制订的计划措施,并向群众汇报完成及建章立制情况。学校积极响应调研过程中教工提出的要求,采取以下措施:进行课程思政专题研讨;邀请工程认证专家、第三方评价公司讲工程认证;制定《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师德师风规范实施细则》;创新工作方法提出创新举措为教师树身边典型树身边榜样,设立“控制机械工程学院教学名师”、“控制机械工程学院教学能手”及“控制机械工程学院科研标兵”,出台相应的评比细则;制定《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课程团队建设方案》、《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一流课程建设方案》、《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科研团队组建方案》、《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专硕建设方案》;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对师生进行竞赛培训;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引进高端人才;为教师科研提供支持。赵院长表示,本次调研制订的各项措施制度将常态化、持续化进行,不断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随后毕书记对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相关调研内容结果、计划措施、建章立制及完成情况作了报告。介绍了调研后根据发现问题制订的《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政治理论学习督导检查工作方案》、《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加强“学习强国”学习效果的规定》、《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内容,确保学院党建工作规范化,不断提高整治理论学习效果。  

毕书记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情况作了总结,并强调在主题教育的最后阶段,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按照上级党委要求高质量地完成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工作。  

 

 

 

 

 

上一条: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应知应会
下一条: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度岗位考核优秀教师风采展示 ——张志强
关闭窗口
[城建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 |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招生办公室]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城建大学-机电楼406 邮政编码: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