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控制学院举办入学教育第三场之学生工作讲解
2019-09-24 10:34  

2019923日,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在鸣飞堂二楼举办了第三场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担任此次主讲的有学办主任刘阳老师,学办辅导员老师高万豪和闫晓飞。

刘阳老师从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视角,对大学生评奖评优工作的细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参加科技比赛和校园文化活动,充实自己的同时,也为之后的评奖评优工作打下基础;其次,刘老师就学生入党工作的重点人培养方面也做了细致的讲解;最后,刘阳老师向同学们寄语十条。例如,在大学,同学们要结交“两个朋友”,即运动场和图书馆,鼓励同学们大学多多锻炼身体,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等,新生们通过刘阳老师的讲解也是受益匪浅。

接着,万豪老师对自己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比较详细的讲解,包括学生会的相关工作、学生考勤等学风管理方面的内容,表达了对2019届新生殷切的期望。

最后,闫晓飞老师就当前控制学院进行的工作进行了讲解,着重介绍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格认定相关的工作,新生们对学院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相信通过此次入学教育,新生们会更加明晰大学生活努力的目标,为自己的美好未来而奋斗!

上一条:【学思践悟】习近平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条:控制学院入学教育第二场之入党流程和学生手册解读
关闭窗口
[城建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 |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招生办公室]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城建大学-机电楼406 邮政编码: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