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天津城建大学第一届智能控制器应用设计(或智能小车)大赛圆满落幕
2020-01-10 15:25  

202019日由天津城建大学校团委主办,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承办举办的第一届智能控制器应用设计(或智能小车)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大赛主题为“智能与未来”,内容为“自动化智能小车、智能化控制技术的多场景应用”。

本届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设在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大赛地点为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实验室203、208和210。

参赛学生通过调研,针对对象提出智能控制方案需求,

明确控制目标,完成相应设计。大赛经初赛作品征集、作品初评,从61组参赛作品中,选出24组优秀作品进入决赛。本次竞赛作品的形式以实物形式提交,现场演示说明作品的设计创意、设计过程、计算机技术应用等,并由评审组进行提问,当场评定成绩。最终决出一等奖3组,二等奖5组,三等奖7组,优秀奖9组。

为保障大赛顺利进行,本学期自动化系电工电子基础教学部及自动化实验室一起开发了电气、自动化专业综合实训智能控制器系统、智能万用表、智能小车系统等实训项目,并应用于实践教学中,以加强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能力。

大学生智能控制器应用(或智能小车)设计大赛的目的在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工程实践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建设制造业强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后备技能人才队伍支撑。

上一条:天津城建大学第一届可编程控制器(PLC)综合应用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强调 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 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闭窗口
[城建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 |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招生办公室]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城建大学-机电楼406 邮政编码: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