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开展深入基层活动---师生真诚沟通,共解就业难题,推动2020届工业设计专业就业
2020-04-19 10:13  

为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持续开展深入基层调研活动。4月17日晚1900,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以腾讯会议方式召开2020届工业设计专业就业推动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械工程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工业设计专业全体专业老师、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共同科学研判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有针对性地指导和促进毕业生就业,推动疫情期间2020届毕业生平稳就业。会议由专业辅导员张蓓蓓老师主持。

会上,工业设计专业辅导员张蓓蓓介绍了2020届工业设计专业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每名毕业生结合自身实际分别汇报了就业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参会领导、专业老师就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建议及措施,并从简历、作品集、招聘信息、出国、考研等方面有针对性地给予指导,也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科学分析,拓展思维,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就业中。

院长赵坚分析了工业设计专业目前发展的良好形势,并以高度的专业认同感鼓励同学们要有信心;综合考虑形势、地域、优势、个人能力等因素,把就业当成对自己分析能力、决断力和取舍的锻炼;先就业再择业,自己积极主动,还要充分利用家庭、专业教师及校友等各方力量;寻找专业对口或专业相近的工作实现高质量就业。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毕留举指出,工业设计专业在工业发达地区较好就业,鼓励同学们从个人价值、家庭、老师、学校等各方面综合分析考虑;面临今年就业形势,采取应对措施,既可以针对大中型企业,也可以从小公司入手;既可以针对专业设计岗位,也可以寻找与专业设计相关工作岗位,不断积累经验,并以高站位积极就业。

在此特殊时期,为响应“无接触”招聘号召,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借助各个在线平台、依托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将线下招聘活动转为线上,做到就业支持不下线、就业服务不打烊、就业指导不停歇,竭尽全力帮助毕业生实现“云双选、云宣讲、云签约”,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就业信息和交流平台。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也将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定信心,打赢疫情期间“就业”攻坚战。

上一条:建筑电气系教工党支部举办“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牢记初心使命,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开展深入基层活动 -列席机械工程系教研活动
关闭窗口
[城建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 |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招生办公室]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城建大学-机电楼406 邮政编码: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