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庆七一 讲党课”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2020-07-01 18:01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庆七一讲党课”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教育激发党员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让广大党员接受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庆七一讲党课”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邀请学院党委书记毕留举同志为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讲党课,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所有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会议由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阳老师主持。

会上,毕留举同志作《中国共产党天津城建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解读》报告。报告伊始,毕留举书记表示,作为党代表,有义务、有责任给大家解读党代会的主要精神。他首先介绍了党代会召开的日程安排,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分享了党代会召开的盛况。接着,他详细为大家解读了校党委书记史庆伟同志所作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开启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新征程》报告的主要内容,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学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最后,他希望大家在三步走”战略指引下,以党代会为契机,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专业本领,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报告会后,全体与会同志在刘阳老师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合唱国歌。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庆七一 讲党课”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圆满结束。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句句千斤,字字如磐,宣示着党员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转变作风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政治学习,也是一次荡涤思想、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切实从党课中汲取营养、要时刻以自身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和学习热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院高质量赶超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庆七一,讲党课”系列活动
下一条:迎“七一”丨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党员对党的生日寄语系列(一)
关闭窗口
[城建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 |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招生办公室]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城建大学-机电楼406 邮政编码: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