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评审会
2021-04-07 18:25  

(通讯员  田清)为了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营造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和创业活动的良好氛围,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于47日举行“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评审会”,会议邀请学院副院长苏刚老师、自动化系主任张树臣老师、机械工程系主任汪文津老师担任评审专家。

我院共有20个项目的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参加了开题答辩,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分别从选题价值、研究基础、创新点、研究内容、可行性分析、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就评审专家的提问进行现场答辩。期间,专家评审组从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和实用性以及项目申报书撰写的规范性等方面,为各项目提出修改意见并给予详细指导。

此次答辩评审会,不仅展示了学院学生课外创新创业成果,也为学生开展课外科技创新活动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极大地提升了学生的科研实践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为学院进一步推进双创教育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廉政教育】警示录---层层失守的安全监管
下一条:【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窗口
[城建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 |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招生办公室]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城建大学-机电楼406 邮政编码: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