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交流研讨会
2019-12-20 16:35  

20191219日,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交流研讨会。校督导组顾问刘国田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高燕、院长张广森、教学管理科科长郑建松、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赵坚主持。

交流研讨会上,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李从清、彭桂力、綦晓倩、陈冰、高瑞五位教师,围绕各自所教授的专业课程分享了在课程思政方面的探索和尝试,并做了现场展示。

校督导组顾问刘国田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高燕、院长张广森对五位教师的示范课一一进行点评,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对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协同效应的关系为广大教师进行了分享,并着重强调了开展课程思政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环节,鼓励老师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挖思政内涵,改革授课方式,在专业课程的教授过程中达到润物无声的育人效果的。

院长赵坚也谈了通过今天的交流研讨,自己对课程思政的理解,并结合工程专业认证的要求,强调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希望学院的各位老师要从教书育人两个方面认真思考,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提振争创一流的精气神,率先垂范,为人师表。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会,与会各位老师对新形势下高校如何开展课程思政画好与思政课程的同心圆有了更深得认识。学院将着力从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三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讨,提升课程思政的教育效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入职青年教师学科建设推动会
下一条: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关闭窗口
[城建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 |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招生办公室]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城建大学-机电楼406 邮政编码: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