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入职青年教师学科建设推动会
2019-12-24 11:48  

2019年12月23100,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在机电楼404召开新入职青年教师学科建设推动会。会议由苏刚副院长主持,2016年至今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苏刚副院长向青年老师们介绍了学科的基本知识、学科与专业的区别、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我校十三五学科发展规划、我院目前学科状况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并就我院学科发展及建设做了进一步规划与总结,指出目前的问题所在和未来的努力方向。

我院将在领导们的带领下,组织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为即将到来的专业学位硕士点申报和下一轮硕士点合格评估做准备。在座青年教师也纷纷发表看法与建议,愿共同努力为我院学科建设推动贡献力量。

上一条: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认证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交流研讨会
关闭窗口
[城建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 |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招生办公室]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城建大学-机电楼406 邮政编码: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