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20-01-13 08:10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19年过去了,2020年已经来临。为梳理2019年工作成果,总结过去所取得的经验与成绩,推动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1月9日中午12:30,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机电楼402顺利召开。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院长赵坚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赵坚作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19年学院的主要工作与取得的成绩。赵坚指出一年以来,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党建思政工作持续深化,教学质量持续提升,科研成果取得突出成绩,学院管理更加规范化科学化。最后,赵坚代表学院领导对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

学院党委书记毕留举讲话,他对学院全体教师2019年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要求全体教师新的一年要在总结2019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凝心聚力,同心同德,抓住机遇,不懈努力,共同书写控制学院发展新篇章。

2019年,在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涌现出了一批优秀教师,学院党政办主任马倩婷宣读了《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度表彰决定》,并由学院领导分别为学院教学名师、教学能手、科研标兵、科研新星、优秀班主任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和多媒体课件比赛获奖教师、评委、秘书等颁发证书和奖品。

回首2019,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展望2020,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后新的五年发展规划开局之年。在新的一年里,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明天开学了,我想对你说——控制学院全体教师对学生的表白书
下一条:天津城建大学第一届可编程控制器(PLC)综合应用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城建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 |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招生办公室]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城建大学-机电楼406 邮政编码: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