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明天开学了,我想对你说——控制学院全体教师对学生的表白书
2020-02-23 19:42  



亲爱的控院学子们:

大家好!见字如晤,展信舒颜。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到了最关键的阶段。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感谢各位同学们与学院同心协力、并肩携手、共战疫情!

全体控院学子的生命安全与健康,是学院老师们最关注的;控院学子的学业发展和知识、能力、素质方面的培养也是老师们倾注心血最多的。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响应国家教育部、天津市教委和天津城建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指挥部工作部署,根据《天津城建大学2019-2020 学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本科教学工作方案》和《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本科生教学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积极查找网络学习资源,建立专属课堂,制定线上教学和指导方案,做到一课一案;对于不具备在线学习的学生,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制定一生一策,力争做到不让一名学生掉队。

亲爱的同学们,2020224日,就是咱们在线开学的日子了,你们准备好以这种特殊的方式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了吗?你们的老师们经过半个多月辛勤而紧张的准备,将会采取各种信息化技术和方法开展网络在线教学。我们已经为控院的学子门搭建了网络学习的平台、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学习资源、也做好了在线答疑辅导的各种准备。无论是学习通、爱课程、雨课堂、腾讯会议、钉钉、ZOOM……,还是QQ群、微信群等,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我们在网络的这端等着你们上线,期待着与大家进行一场春天的网络约会。

明天就要开学,控院的全体教师希望控院学子们都能继续秉持重德重能,善学善建的校训,以家国情怀为纽带,与老师们携起手,共同构筑起坚强的抗疫防线,顺利地完成在线教学工作。在此,有几句话想对你们说:

第一,在线教学对于老师们来说,也是新的尝试,虽然已经准备了半个多月,做好了多种授课方案,但是在授课的过程中,仍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在此,请各位同学都能够以平和、包容的心态,面对授课过程中突发的问题,积极配合老师完成教学工作。

第二,虽然我们的课堂变了,但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学风,遵守课堂纪律,提前10分钟上线,准备好学习资料,充分利用好各种网络资源,做好课前预习,锻炼自主学习的能力。同时注意与老师做好线上互动,使我们的课堂变得热气腾腾,充满活力。

第三,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希望能够听到你们对这种授课方式更多的反馈,希望大家能够及时向任课教师反馈在线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意见,也可以将问题和建议反馈给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我们将会以最快的方式为大家解决问题,努力提高教学的效果和质量。

疫情是命令,也是考验。希望你们这些新时代的大学生,能够积极面对疫情,坦然接受这种全新的居家学习方式,能够担起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时刻牢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你们都能为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自己的力量,彰显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三有青年的本色。

冬天终将过去,春天仍会不期而至!面对疫情,有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校广大师生和家长们齐心协力的共同努力,我们有必胜的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希望我们共同开启的这段居家在线的教学之旅能够顺利,也共同期待在城大校园的美丽邂逅!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师

2020 2 23

上一条:别样的开学季——控制学院在线开学首日,教学秩序井然
下一条: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城建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 |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招生办公室]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城建大学-机电楼406 邮政编码: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