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机械工程专业硕士点申报工作会议
2020-04-21 12:13  


为促进机械硕士专业学位申报工作顺利开展420日晚700,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机械工程硕士点申报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申报工作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副院长苏刚主持召开。

会上,苏院长围绕《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请基本条件(试行)》的基本要求进行汇报,明确专业硕士点申报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基本要求,确定专业硕士点申报工作的各组成员和工作职责。召开动员会,熟悉申报条件及要求、明确成员分工和职责,细化任务和时间节点。

院长赵坚强调了机械工程专业硕士点申报的重要性,要求申报工作组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申报相关文件的要求,整合全院资源,集聚集体智慧,高严细实地做好申请材料的填写、论证、修改、完善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申请材料的报送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毕留举指出,全院各相关部门要本着全院一盘棋的思想,积极应对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全力配合做好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的各项工作确保申报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天津城建大学第一届电子产品装配与设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建筑电气系教工党支部举办“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城建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 |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招生办公室]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城建大学-机电楼406 邮政编码: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