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共谋新发展,展现新作为——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2021-03-23 12:00  

(通讯员 马倩婷 姚尧)321日上午,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中心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坚院长主持。

c2aa82505c2990c29648b302a2ab3b9

会上,各系、部、中心负责人首先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就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进行阐述,对2021年的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进行介绍,领导班子成员也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大家还就各自单位的党建引领发展、教学工作、专业和课程建设、科研和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讨论沟通,互相交流意见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校2021年工作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深入探讨学院2021年工作计划,对学院重点工作、特色工作进行讨论研究,勠力同心、凝聚共识、共谋发展,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8a0576b9dfcf859a42705fd69dc517c

赵坚院长结合学院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2021年学院重点工作、特色工作、创新工作等进行全面部署,同时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更上新台阶。

最后,张文强书记总结发言,对各系、部、中心工作和各党支部2020年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落实学院2021年全年工作任务以及实现年度工作目标提出工作要求。同时,张书记勉励大家以党建促进事业发展,以事业发展检验党建成效,形成讲团结、讲大局、讲担当,全面发展共赢共享的工作格局,不断增强学院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以学院事业发展的新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建党百年齐献礼 党团共建聚合力
下一条:【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窗口
[城建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 |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招生办公室]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城建大学-机电楼406 邮政编码: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