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党委宣传部赴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走访调研
2020-11-18 10:08  

为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单位的宣传服务工作,助力学院内涵发展,11月14日下午,党委宣传部部长李佳、副部长桂锦峰一行3人到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进行走访调研。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中心主任、全体通讯员、学生工作教师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控制学院党委书记毕留举代表学院对党委宣传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控制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情况和宣传队伍建设情况。

随后,与会教师围绕新闻选题、亮点挖掘、内外宣写作方法、新形势下新媒体平台建设、学院特色品牌工作建设、学院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思想文化建设、宣传阵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学院院长赵坚在总结时指出,今后学院的新闻宣传一要紧贴形势,提前谋划;二要将宣传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抓好新闻宣传点,做好新闻报送工作。

最后,党委宣传部部长李佳充分肯定了控制学院在宣传思想工作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突出示范带动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引导全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统筹各类宣传资源和宣传力量,创新方式方法,精心组织理论宣传、新闻宣传、文艺宣传和对外宣介,坚持网上网下一体推进,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同时希望校院两级宣传工作协同联动,努力讲出城大好故事,传播城大好声音,展现城大好形象,不断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为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凝聚育人建功力量”——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下一条:“党建引领业务,党课融合专业”——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教师党员以专业视角讲‘四史’特色活动(五)
关闭窗口
[城建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 |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招生办公室]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城建大学-机电楼406 邮政编码: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