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主题教育>>正文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理论测试活动
2019-11-13 08:39 张君瑞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    

开展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理论测试活动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分批次安排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测试工作。试卷由学院党委研究制作,内容包含:主题教育应知应会(一)、主题教育应知应会(二)、天津城建大学党员干部应知应会。  

1、学生党员测试工作:  

时间:2019年10月29日20:00  

地点:机电楼402  

参加人员: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测试情况:测试过程中考场纪律良好,同学们认真答题。测试结束后由学生党支部组织评分组进行阅卷工作。阅卷结果显示党员学生的理论素质良好。今后学生党支部会继续组织相关理论学习活动,加强学生党员理论素质。  

 

 

 

 

2、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理论测试工作:  

时间:2019年10月30日20:00  

地点:现教、机电楼教室  

参加人员: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  

测试情况:测试过程中考场纪律良好,同学们认真答题。测试结束后由学生党支部组织评分组进行阅卷工作。阅卷结果显示学生积极分子整体理论学习效果良好。  

 

 

3、教职工党员和积极分子理论测试工作  

时间:2019年10月31日12:30  

地点:机电楼402  

参加人员:教职工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测试情况:考场纪律良好,测试结束后学院组建评分组进行阅卷工作。通过考试显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效果良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效果良好。  

 

一系列的理论考试活动,学院师生纷纷表示理论水平得到了提升。也获得了一次检验自己学习成效的机会。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工作质量,持续推进学院师生的理论学习效果。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师与学生互动
下一条:关于学习《天津城建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的通知
关闭窗口
[城建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 |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招生办公室]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城建大学-机电楼406 邮政编码: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