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主题教育>>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我们毕业啦
2022-06-01 20:50  

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我们毕业啦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亲爱的母校,我们毕业啦!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饱载学校和老师深深期许和美好祝福。近几天,控制学院的师生在学院门前、在校园最美的地方合影留念。尽管受疫情影响,没有更多的老师与毕业生们合影,但是通过微信、电话向毕业生送上彼此的问候和祝福,是这几天发送频率较高的信息。

大学4年我们相伴走过,大家用辛勤的汗水和付出生动诠释着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的誓言。

花艳终有落谢日,相聚总有分别时。当我们在天城大校园里用镜头前留下最美记忆的时候,朋友,请让我为你唱一支期待再相聚的赞歌!

6月的南风又轻轻的吹送,相聚的光阴匆匆。天城大校园盛开的鲜花吐露着艳红,在祝福你我共同的梦。亲爱的朋友请不要难过,离别以后要彼此珍重。绽放最绚烂的笑容,给明天更美的梦。亲爱的朋友让我们再次围拢起来手牵着手,感谢4年的彼此陪伴和支持。亲爱的朋友从今以后要各奔西东,不管未来有多遥远,奋斗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么时候,你们是永远都是天城大的牵挂和骄傲!

朋友啊,新征程的“车票”已订好,奋斗的梦想远行即将起航。我知道你在忍着泪珠,还笑着说出你的祝福。无论未来的路多长多久,天城大老师的祝福会永远伴你们左右。

 

上一条:【主题教育】副校长王中良赴控制学院开展“跨学科新型科研机构建设与推进有组织科研工作”调研
下一条: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应知应会
关闭窗口
[城建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 |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招生办公室]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城建大学-机电楼406 邮政编码: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