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课程建设>>优秀课程>>正文
 
校级一流课程:自动控制原理
2022-06-03 15:35  

《自动控制原理》是自动化专业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的学科基础课程,在相关专业课程体系中具有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该课程涵盖控制系统数学建模、控制系统分析和控制系统设计等内容,是一门理论与实践并重,工程性、综合性、方法性、实践性很强的课程。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生能够掌握自动控制的基本理论,培养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打造个体的“工匠精神”、多角度认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理论知识与工程实践的有机结合。

 

 

上一条:校级一流课程、课程思政示范课:电工电子学A1
下一条:课程思政示范课:综合造型设计
关闭窗口
[城建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 |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招生办公室]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城建大学-机电楼406 邮政编码: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