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课程建设>>优秀课程>>正文
 
市级一流课程:机械设计基础A
2022-06-03 16:29  

作为专业基础课。以培育重基础、强实践、具有工程能力和创新精神的新工科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为学生从事机械设计类相关工作打下必要的理论基础。

知识目标:具备常用机构的结构及特性,通用零部件的工作原理、应用及设计方法,掌握与专业领域相关的机械设计知识。

能力目标:具有简单机械、传动装置选型、分析、设计能力;运用标准、手册、图册等技术资料的能力;具备创新思维、分析和解决机械设计类综合应用及非标产品创新设计的能力。

素质目标:具备基本的科学思维方法和科学素养,具有不断探索、勇于创新、踏实认真的工作作风,成为有社会责任感、有担当奉献精神、有工匠精神的高素质工程技术人才和国家建设者。

已是首条
下一条:市级一流课程、课程思政示范课:电气安全
关闭窗口
[城建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 |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招生办公室]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城建大学-机电楼406 邮政编码: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