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课程建设>>优秀课程>>正文
 
校级优秀课程:数字电子技术
2018-04-11 18:05  

《数字电子技术》课程是我校“电气及自动化”、“自动化”以及“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的专业基础课程,并构成了单片机、EDA、计算机控制等课程的预备知识。

随着集成电路(IC)技术的快速发展,将数字电子技术课程的部分内容进行整合,以应用为原则,将先进的技术介绍给学生,体现了课程内容的先进性。在充实、整合理论教学内容的同时,对实验课程的内容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调整和规划,重视实验课程在学生学习中的地位和作用。开放新的具有创新性的实验和综合性实验,使学生在用中学,提高学生学习的兴趣,促进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际动手能力。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电子设计大赛,加深对数字电路设计的应用。收到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上一条: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19年度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决赛
下一条:校级优秀课程:网络通信与综合布线技术
关闭窗口
[城建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 |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招生办公室] |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Copyright © 201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城建大学-机电楼406 邮政编码:300384